close

#視線杏為居多


  在放學後的傍晚,杏看見練習室的門打開一個縫隙,悄悄的探望進去,發現是帶著藍框眼鏡的少年—游木真,也是杏心儀的對象,正在隨著音樂的旋律邊哼唱、邊練舞。

  杏看著他練習的身影看到出神,等到音樂停止時才回過神來,這時他已經把室內的電源關閉,正要打開門準備離開時並沒有發現到杏,於是門硬生生撞上她的頭,而杏因為頭上的疼痛感而叫了出來,並跌坐在地板上。

「天啊!杏!妳……怎麼會在這裡……?」真一聽到叫聲馬上發現到杏正坐在地上用手按揉自己被撞到的額頭,有些嚇到又緊張地問:「妳還好吧?對不起,沒注意到妳……」他伸出手扶著讓杏從地上站起來。「啊……我沒事,謝謝你……呃,讓你見笑了……」她的臉有些微紅的對真說,讓真也有些臉紅了起來,「不會啦……對了,北斗他們都已經回去了嗎?」「嗯,他們都有事情所以都先回去了……」

  等等,表示兩個人要單獨相處?他們內心想著。

  窗外突然一陣雷聲,帶隨著雨水下起雷雨來,打破了兩人之間數秒的尷尬及沉默。杏突然想到一件事似的瞪大眼睛說:「糟糕!我忘記帶雨傘了!」杏正感到煩惱時,在一旁的真有些害羞的說:「如果不介意的話……我的傘夠大,可、可以一起撐……」說得越來越小聲的真,臉好像越來越紅了。這時看到他這副模樣的杏,想說他這樣好可愛。「我並不介意,謝謝你。」並回了一個微笑以示感謝。

  快走到校門口時,在身旁的真開口道:「那個……杏?」杏抬頭看向他「甚麼事?」「妳現在……有要急著回家嗎?」他的臉又紅了。杏想了想,說:「嗯,家人都不在家,也沒什麼特別的事,應該不用這麼趕……怎麼了嗎?」說完,真更緊張的說:「那、那要不要……跟我……去廟會逛逛……?」杏的心有一瞬間大力地跳了一下。他……剛剛說了甚麼?杏不敢直視他那如綠寶石般的眼眸,說:「嗯……好啊。」

  雨越下越大,雨珠似乎也已跟拇指一樣大小。杏與真一同並肩在一把傘下行走,可能因為有些緊張的緣故,兩人幾乎沒說到幾句話。這時,杏忽然瞄到真的另一邊肩膀已經有些濕透了,又看到雨傘斜到自己這邊來,二話不說地趕緊將傘擺正,也往真身邊再靠緊些。真有些嚇到,臉也紅著道:「嗚哇!杏妳怎麼突然靠過來了?!」他顯得有些驚慌失措,而杏說:「不要讓你另外一邊的肩膀弄濕啦……」他看向他那一邊濕淋淋的肩膀,小聲的說:「……沒關係啦……」

  下一秒,原本在耳邊迴盪很久的雷雨聲已經停止,只剩許多車輛經過的聲音。杏微笑說道:「太好了,雨停了。」真也說:「嗯,是啊……」

  忽然,有一輛車用極快的速度的從遠方開過來,正經過他們時,原本靜置在路旁的水灘往你們這邊濺過來,這時真為了不讓杏被水濺到而將她抱住,使他的後背沾滿了水漬,雨傘也掉落在一旁。

「!!!真……?」杏滿臉通紅的動也不動,任他的胸膛貼近自己。過了幾秒,真才意識到自己已經不知抱杏多久了,「啊!杏!對不起……我……」他似乎想將手放開,但依舊沒有動作,只是臉紅的看著妳杏。「真?怎麼了……」妳話還沒說完,就感覺到自己的唇被另一個有溫度的柔軟物覆上……妳閉起眼睛感受真忽然給的吻……

  直到雙唇貼覆的感覺逐漸消失,杏才睜開眼,映在她眼簾的是真的臉紅得跟蘋果一樣、耳根子也紅紅的害羞但又認真看著自己。他終於開口:「杏,其實我……很喜歡……妳……所以……」

  他的話杏來不及聽完,就直接高興地抱住他,臉也是紅紅的笑著說:「我也喜歡你喔……」

  真也笑了,「那,現在一起去廟會吧!」「嗯!」杏興奮的說。

  兩人一起牽著彼此的手,往廟會走去。

想跟他/她一直在一起」兩人心中想著。

【完】

 

 謝謝每一位讀到最後的讀者~!

其實我寫到最後才發現故事好像有些長,可能是因為靈感一直進到我腦中吧(笑)不知不覺就寫這麼多惹~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有些怕怕的感覺寫的不是很好(哭)

有發現錯誤或覺得文章不太流暢的讀者,請通知並建議我!

每一位讀者的支持,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!

再次謝謝大家~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偶像夢幻祭 游木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